close

02.JPG      04.JPG

好久 沒看到阿鑌了~~~

 也不知道是哪天突然想到,就決定要去這次的校園

噢噢~本來是要跟班上的同學去的,後來他那天剛好有事

所以就不能拉 (喂~每次都說要去看阿鑌,每次都沒去是...怎樣拉ˋˊ)

 

剛好隔壁班的小廷,最近蠻喜歡阿鑌的!!!!

所以就邀他一起去囉!!~~  嘉藥 GO GO ~!!

 

其實我們一直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門票要NT300耶~~這是校外人士的價位噢~

校內還有NT100.....有點無言~~

01.jpg

雖然要錢 但還是很多人耶~~!!

其實今天的歌手大多都是新人~~誰說新人不紅

尖叫聲還是轟動整個禮堂!!

03.JPG 

今天一開場的就是

阿霈~其實我之前沒聽過他的歌耶

所以這次聽到還蠻驚訝的!! 好特別的聲音!!~

 

還有印象深刻的何維健

哈哈 他超會自HIGH !!  有點傻掉的HUGH~~~

還蠻可愛的拉~~咬字 很好聽歐~

 

 

今天會來當然是有大目的的!!

當然是等 這家 超紅歌手 方炯鑌拉!!!

一直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聽說上一場是在高雄!!

大概預算8點出來  8點半才換阿鑌

壓軸噢!!!! (壓在軸在上面   所以是倒數第二個)

08.JPG 

 

我們坐在最後面 所以阿鑌照起來 不是很清楚XD~~

總之就是一個唱歌超讚的歌手在前面~~唱歌!

第一首唱壞人 (一定的阿!!)

而且發現大合唱 大家都會唱耶!!! GOOD拉~~

明明就是唱抒情歌 怎麼會那麼HIGH~~

還有陳奕迅 的K歌之王 之前有聽過阿鑌在娛樂百分百上面唱

我超級喜歡的~~~只是阿鑌唱唱唱變粵語版 我還以為換歌了~~

 

唱到最後 一首  風~~到一半

我們就在商量 要不要去堵人  我們找到 出來的地方時

發現也有人再等~~哈哈 後面還有一台車 已經發動囉!!

等等等還遇到 之前認識的姿雅 !!~~哈 太巧了!!!

DSC03246.JPG

一出來大家就  往前擠過去拉

某人說 : 國際巨星來了 !!  支持的 去買專輯就好 !!

我是沒聽到這個拉 , 聽人家說的

 

我自認 我沒有那們瘋狂耶~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

我好像沒做什麼事情

我只是一直看著阿鑌被一群人 擠來擠去的

OS: 阿鑌   你好紅阿!!!!

後來勉強擠到一句話講~~ 還有一張大合照  還蠻雜的 哈哈

誰叫阿鑌每次來南部都要趕高鐵呢XD~

今天還是蠻開心的拉,雖然花了 不少錢

可是 很開心耶~~~~~~~而且嘉藥超大的~~

晚上在那邊走應該會迷路吧????  我是這麼想拉....

 

老話一句   : 我想當台北人!!!

有機會在去看你囉 阿鑌    那天謝謝你~

火很大   持續開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