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是我最後兩次看阿鑌

一個是高雄夢時代誠品    另一個是台東誠品故事館

 

非常開心在台北的熊熊他要下來高雄看阿鑌

而且熊熊他人超級好的!!!!!!!

我們還去看了一部電影

馬利與我        和熊熊相約一起看的馬利與我(有搞笑,有感動)讚~~!!

 

這部片子既是好笑結尾又以感人收場

值得一看的好電影!!!! 喜歡狗狗的朋友一定要來看噢~~

 

好啦拉回正題第一天 我和熊熊一起看完馬利與我

我們就直奔3F誠品找尋阿鑌的輕唱會地點

今天的場地背後一推櫃子加上誠品的袋子

放書的話,比較像書店=W=哈哈

今天好多人噢!!!!有台北下來的熊,和一大群的鑌果室版友!!!!!

恩~~!! 其實我們也蠻早到的~~

是8點開始6點半就跑來了~~!!

那時候就有幾個歌迷 陸續出現了

 

今天阿鑌要趕高鐵,所以有提早唱了

開場的第一首當然是超級好聽的壞人!!!!

唱完牽牛花開的片尾曲

接下來當然要唱一下插曲囉~~!!

你不必愛我

 

然後今天唱了我沒有聽過的LIVE

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呢

如果JAY唱的是深情模糊版 那阿鑌唱的就是深情清晰版

哈哈 兩個都有不同的特色

今天的主角是阿鑌,因為我自己沒聽過JAY的現場LIVE

所以我也不能否認的說 阿鑌不只是唱自己的歌好聽

在詮釋別人的歌 也是非常深情,非常好聽

所以我比較喜歡聽阿鑌唱的囉!!

 

然後今天當然有ENCORE曲

今天唱的是回去吧,是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

心情好,心情不好    都會想聽 

接下來就是簽名時間囉!!!!!

感覺跟以往今天算是超多人!!!

超多人,就會有點亂,是 非常有點亂

 

阿鑌跟大家說完再見後  我們也走了

我們走到門口就在討論 阿鑌要怎麼回去

(這邊有後門或小門嗎?) 哈哈

後來就看阿鑌從門口走來  後面當然就是跟著一群歌迷拉!!!!!

我自己都沒有那麼瘋狂了,一直跟著阿鑌

後面追上去的,還有人跑步+尖叫!!

 我還聽說  有人追到高鐵站跟阿鑌說掰掰

蠻瘋狂的吼 哈哈

 

後來我跟熊熊也在夢時代 分開了

因為結束時間是9點半那邊了, 早點回家囉!!!!

期望 熊熊有控要在來 高雄玩噢!!!

 

 

隔一天 今天阿鑌會來到台東

台東的誠品故事館

這邊算是一個非常安靜的郊區吧?

跟車站離超級遠的!!!!!  (其實車站那邊也沒甚麼東西阿XD)

剛過去的時候看到鑌果室的板友他們在那邊玩UNO

感覺還蠻好玩的 呵呵

 

今天阿鑌跟昨天穿的一樣

有人說   (阿鑌,沒洗澡!!!!!!) 當然是開玩笑的阿!!!哈哈

阿鑌剛來的時候 問 : 我第一次來台東,感覺還蠻好的

                            我有去過台北,台中,台南

                            那台西是哪裡,有這個地方嗎

大家紛紛討論中!!!

阿鑌 : 沒關係 , 我回去查查看在跟大家說!!!

 

這裡是台東,應該是蠻少人會來的,沒想到還是現場爆滿了!!! 開心拉~~~~

今天阿鑌唱壞人的時候 我還蠻感動的

也不知道為甚麼,聽了那麼多次 這一次最有感覺XD

( 看到我為你眼泛淚光 )  好像有一點

 

今天還是有唱JAY的說好的幸福呢

阿鑌 : 來唱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

全場尖叫聲???!!!!!! 好好好好好

阿鑌 : 你們都是周杰倫的歌迷嗎XD 那會唱的一起唱吧!!!!

 

唱完......不免來一點掌聲

阿鑌 : 大家不是說要一起唱.....

 

然後有現場有人拱阿鑌唱檸檬愛玉

阿鑌 : 檸檬愛玉要兩個人唱!!!!!(每次提,每次必說,除非是邀歌迷!!!)

現場 : 可以一人分飾兩角  

阿鑌 : 當然是我唱DEMO也是一人分飾兩角

         每次我在公司唱給二姐聽,都說 ''  你給我閉嘴 ''  阿鑌講這句話, 感覺好好聽XD

開始唱的時候大家都不敢相信真的可是唱女聲 又唱男聲

真的很厲害呢!!!!!!

 

今天也有收穫呢!!!!!

今天有聽到LIVE版的心痛

阿鑌 : 我有點忘記歌詞耶,等等在唱

(不能怪阿鑌阿,除了要唱自己的歌,還要記別人的歌)

但是最後阿鑌還是有唱心痛!!!! 超級開心的!!!!

 

還有那天的ENCORE曲是遠東歌王!!!!!!

我也超喜歡這首歌的!!!!!!(每一首都愛阿)

而且也是第一次聽

我只能說今天來真的是 太值得了!!!!!!!!!!

 

因為今天阿鑌沒有趕很早的飛機

所以超超多歌的!!!!!

 

但最後也有簽名會囉!!!!

而且今天買CD 有送海報噢!!!!! (高雄夢時代好像沒有吧!!!)

還有今天還把之前買的年少 拿給阿鑌簽名

誠品: 疑? 阿鑌 怎麼簽這個

若 : 這是阿鑌還在年少的時候2000年在台灣發的專輯

誠品 : 噢 好厲害!!!!

 

最後跟阿鑌到別!!!!! 

 

然後跟筱芸,阿哇 一起座車到車站

跟他們做同一班車!!!可是位子沒有在一起~~~

 

回到家 , 好像9點多了~~~!!

今天有點興奮吧!!! 好像不會累XD

 

聽完這兩場 輕唱會後, 目前應該沒有機會

再去看阿鑌了!!!!!!

 

聽了雖然沒有其他人多場

但是還是要謝謝阿鑌 每次的演唱

阿鑌真的非常辛苦,非常努力!!!!!

大家要好好支持好聲音!!!!

 

 

 

  阿鑌  以後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