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號謝謝筱芸陪我去看禹哲

筱芸:禹哲本人是很帥拉,但是不是我的菜!

(竊笑)

真的要謝謝筱芸陪我去!!

 

29號

 阿鑌要來高雄,新光三越

當然要去幫忙捧場拉,發現室長人氣有直直上升的傾向

今天,一到那邊就看到人潮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去看阿鑌的(誤)

但阿鑌出場的時候,我們前排的是看不到後面是空空的!

代表很多人噢

 

不料,那天的風真的非常大XD

害得室長,都頭髮被無情的大風吹阿吹

說一句老實的,風阻止不了室長的帥氣(笑)

IMG_0967.JPG 

風大到,阿鑌站不穩?!

 

因為風大阿,所以室長所幸把外套的帽子帶上

還蠻可愛的!!(福利)

IMG_1064.JPG 

 

瞧,室長蠻樂的 !!牙齒好亮(有刷牙!!)

 

今天除了筱芸,還有新朋友冠宇(百萬見過面)

就做在我旁邊的旁邊阿XD我都記得呢!!

 

簽唱會結束後,我跟冠宇和另外一個同學

一起去遠百,想不到就敗了一個包包

可是好喜歡 好喜歡!!

 

31號墾丁嘉年華會

真的蠻想去的,可是太晚了

反正都過了,不要在嘆氣了!!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吧,鑌果室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