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68.jpg 

挖 其實小悅沒有新增的這幾個月來

我也參加許多 簽唱會 和 校園演唱

我去了 新認識的才子 紀佳松的簽唱會

誰知道3/21那天南部場就有三場 好累好累

也認識了紀佳松的歌迷後援會  雞絲幫

 

 

 

可是可是我還是沒有忘記我喜歡的壞人 方炯鑌

最近跑了許多校園(也沒有很多啦)

阿鑌本來南部有 四場 但是卻取消了兩場

阿阿阿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也沒辦法去

幸好幸好 能去的沒有取消!!!!!!

 

小悅我就非常狠的花大錢 跑去台中的慈明高中特地來看方炯鑌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噢!!!

那時候是5/9號  明天就是小悅的生日

也是母親節~~~~~

那天很HIGH  阿鑌都已經唱完咧   已經走下來台

台下的歌迷還安可 安可 然後哼哼愛就放下去咧

真的真的很開心耶  方炯鑌 你人好好

雖然你那天還要趕到澎湖科大 但還是跟大家一起合照

 

幫我這個明天才生日的我 簽生日快樂

今年最大的禮物就是阿鑌給的祝福拉

 

IMG_3518.jpg  

這張是台中慈明最帥氣的一張拉

小悅小悅  我最喜歡刷吉他的壞人

你看看 還甩頭耶 瘋狂瘋狂了!!!!!!!!!!!

拍完照片 阿鑌還幫大家簽名  這是第三張專輯了!!!!

連教官好像也很喜歡阿鑌  也跟壞人合照一張

 

 

後來5/14那天段考 前幾天我就跟雞絲幫的幫友 和筱芸

約去高應大 看方炯鑌 和紀佳松~~

誰叫他們 都長同台咧  所以就一次看兩個

挖咧 高應大的人真的很多很多捏我們算中間進去

就已經排的很後面了  學校的學生真的很捧場

超級無敵HIGH的 每次看到 阿鑌跟大家合唱壞人

整個就很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阿鑌 專心的唱著歌的表情 真的想對阿鑌說 阿鑌 你辛苦了

 

有時候唱完 還要跟我們合照

有時後還會 很煩人拿一些跟阿鑌沒有關的東西給他簽名

阿鑌還是會簽  因為他人真的很好 好到一種 有時候會讓人心疼

 

阿鑌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很讚的歌手

 

就前天 我又衝去台中來看方炯鑌了

要非常感謝雞絲幫的兩個好人 

他們人非常好 帶我從 大慶 到霧峰  真的很遠

因為屁股座到快爛掉都還沒到

幸好 我們也有趕上  聽阿鑌唱歌

 

其實再好幾天前要過去前的一個假日

我就很無聊的打電話去明台高中

我就問說 : 請問藝人表演大概是在幾點呢

明台 : 大概11點耶  方炯鑌會先唱  你是國中還高中阿

我 : 我...高中  我住高雄

明台 : 蛤蛤蛤..住高雄噢~~~阿你來看誰阿

我: 我來聽方炯鑌唱歌阿

明台 : 噢噢 那你可以提早10點半到噢~~~(他的聲音好像有點驚訝)

我 : 恩恩 好好~~~謝謝你們邀請阿鑌去耶 那掰掰囉~~

 

就這樣 我笑了很久  那個明台的人一定在笑我!!!!!

而且我一直懷疑那個電話中的人就是那個 那天的主持人!!!!!!!

 

 

說到他叫我提早過去 是提早過去看表演吧

那天好熱噢 草場中間一直很像在表演什麼 很多人在圍觀

我就跟雞絲幫的在陰涼處聊天~~~~等阿鑌唱歌囉~~

 

當主持人一說 等等就是你們最期待的藝人表演

小悅我就HIGH拉~~~~方炯鑌要出現了!!!!!!!!心情大好!!!

那個主持人一直跟我們玩  一直叫我們叫大聲一點

最後才讓阿鑌上來!!!!~~~

IMG_5237.JPG  

出現了 挖 格子這件很帥很帥!!!!!!!~~~

而且這場有握手噢 幸好沒有大暴動 不然很可怕

IMG_5378.JPG 

後來就很HIGH的把阿鑌的表演看完之後

當然是要殺出一條路 走我們去找阿鑌

找壞人 找壞人!!!!!!!!

明台高中的同學還真的把阿鑌當壞人用糾察隊的棍子護著阿鑌出來

起先阿鑌已經進去車子裡面了

我就問宣傳說 今天可以拍照嗎

宣傳 : 今天太多人了 我們簽名就好

阿鑌好像 跟宣傳說了什麼

然後宣傳突然說 來來 我們一張大合照就好!!!!

我想阿鑌應該是跟宣傳說 拍張照片吧 之類的話

挖 挖 挖 好開心咧

IMG_5482.JPG  

回來看這張照片的時候

心理OS說 喂~~~既然你喜歡阿鑌還用棍子護著他出來 你們好壞!!!!!

謝謝宣傳 你的技術很好!!!!照片很漂亮我很喜歡咧~~~~~~

 

我也要謝謝辛苦的阿鑌

今天看到阿鑌新增在行事曆上的行程6/12要來高雄樹德科大耶

可是是禮拜五 不知道能不能去 希望希望能去咧

我要好好準備了!!!!!!!阿鑌等你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