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36.JPG 

 

今天是我跟台丁一起去看阿鑌   很不巧早上就開始下雨

然後我們很擔心說 會不會就這樣取消了  (哭死)  是被電死吧.......

因為台丁他姐姐說那邊淹水了 害我好擔心

 

是說   我們一起到那邊 還在下雨

當我們買完他們的紀念品  (才能進去)  要去排隊

才發現 挖 天空好美好漂亮  已經不下雨了

是說 太陽 慢慢下山的景象好美麗  阿重點不是這個拉

是台丁把他的太陽鑌拿出來 我就說挖 台丁 這是晴天娃娃吧

不是不是 是太陽鑌     然後他就說 阿鑌要下山了 好好笑

 

是說6點就要開始了 6點12分我們還在排隊耶

阿但是我們進去了之後 就開始了  那時候好像是6點半

我就交代台丁阿 等等等等等等等要怎樣怎樣怎樣

 

然後我們就像再走自己家裡的廚房一樣

進進出出的

是說就這樣進進出出的  就很巧的

遇到在車子理的一個歌手 很像阿鑌  

等等噢 我說一下特徵  拿著吉他 可是衣服好像是穿原點的

我就想說阿 阿鑌不都穿 格子的 怎麼會是原點

然後在想 今天還有誰會彈吉他 台丁說 沒有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這台會不是阿鑌

結果車裡面的燈 漸暗   人出來了

結果是林宥嘉  當時我想 阿他是誰阿   阿你不要說  林宥嘉那麼紅

我怎麼會認不出來  因為他換新髮型 所以所以所以 很像另外一個人

 

阿真的超級無敵像的   台丁 看你要不要說吧我不好意思 因為真的太像了!!!!!!!!!!!!!

 

 

然後 我就跟台丁說 好好好好好就這裡

阿鑌行程寫9點半 我們九點出來等他    那時候在唱林宥嘉

某人依依不捨的 陪我走出去了    然後又做了 台丁感謝我的事情

台丁 超可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大概九點多 阿鑌出現了 我們衝上去

想說跟阿鑌先打個招呼 然後他們工作人員 好可怕 他說快點快點趕場趕場

拉著阿鑌的吉他 然後在很高的階梯要阿鑌爬上去

心疼了  心疼               阿 心疼心疼怎麼會心疼  我以為心疼只是種形容  這一刻我才懂那種心疼  是真的心疼 哈哈哈哈哈阿

 

然後阿鑌 一直回頭跟我們說 我等一下就出來了 等我一下~~~~

台丁說 阿鑌好可愛 一直回頭!!!!~~~~

 

然後我們又飛奔回去現場 抽獎抽獎時間 很好

阿下一個 一定是壞人了!!!!!!!

然後Color 又出現了 因為他們是今天的主持人!!!!!!!

然後Color 說 最近有一首歌很紅很紅

然後Color唱了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大家知道是誰了嗎!!!!!!!!!!!

台下 方炯鑌~~~~~~尖叫阿!!!!!

然後Color大喊 讓我們歡迎 壞人 阿鑌

 

然後 壞人的前奏 就放下去了

煙好多 只聽見阿鑌 跟大家問好!!!!

然後阿鑌就出現了 好像在變魔術

是說 今天又是大合唱 阿鑌 大家一起唱耶 你好紅!!!!!!!!閃亮亮

IMG_6221.JPG

然後 唱完之後   有一群學生 好像 跟阿鑌講什麼  聽不懂聽不懂 

然後阿鑌就說 咦 是馬來西亞的同學嗎

阿鑌就 講講講講講阿 我聽台丁說 阿鑌教了一句馬來話

好像是 你好嗎 就是忘記怎麼講

 

然後 今天終於 聽到新的歌單的歌  好開心好開心

大家都會唱 陳奕迅  的你的背包  所以是大合唱   HIGH  HIGH~~~~

然後 是我最期待聽到阿鑌唱PENNY的街角的祝福

好好聽好好聽 所以忘記錄影  跟著阿鑌一起唱

 

然後唱 鼓聲若響  那首歌 我還是背不起來  可能是太HIGH了吧

還有 墓仔埔也敢去   大家 超HIGH的   大家一起    巴逼波

印象作深刻的是 阿鑌 唱 最後一句  墓仔埔也敢去 刷那下吉他

來看一段 短短的影片吧

 

好帥好帥~~~~~

 

 

然後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鐵獅玉玲瓏也唱了 我在想說 好像沒聽到阿鑌唱了

因為阿鑌都只有彈前奏 然後唱 別首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大家 都很HIGH 大家很愛阿鑌 所以阿鑌 今天組曲唱比較多

 

在"我們"  要走的前一刻  再等阿鑌的關鍵字

下一首歌 阿鑌當然要唱自己的歌

阿鑌說 : 最後一首歌 我要唱自己專輯裡面的歌

然後這首歌的MV有入圍 金曲獎  謝謝戴佩妮

 

然後我們就出來了   

在我們奔跑的時候 有聽到裡面的阿鑌在唱風

好聽好聽 你像風那樣的自由~~~~~~~

 

 然後阿鑌就出來了~~~~

阿鑌 阿鑌 說他要趕高鐵

問我們要拍照嗎 要拍照嗎   挖 好好噢

要快點噢   

然後 我問阿鑌 說 可以簽專輯嗎

阿鑌接過去 然後我就在那邊橋相機

咦  台丁 趁我在忙 你跟阿鑌講了什麼 

不是說 你會害羞嗎 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

 

然後LULU姐姐就 在一旁看我們在忙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是因為某人在嗎~~~~~~就那個人阿

然後 拍完照片 我接過專輯 咦 屬名耶耶耶耶耶耶

是說 阿鑌真的有記住 !!!   所以很開心  很開心

 

然後拿給阿鑌東西 說 阿鑌 你要直接回台北嗎 還是要去內地了

他說16號才會去  所以是延後的意思嘛!

我就說 阿鑌卡片很大 他就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阿就上車了  LULU姐姐說趕高鐵 ~~~~

阿鑌快點快點 阿鑌真的慢慢的 很可愛 

 

所以所以阿鑌真的是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慢郎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丁我有什麼沒說到的嗎 要幫我補充耶~~!!!!!

 

噢想到了 台丁一直說 挖我握到兩個人的手耶 兩個人 一直說一直說

看台丁好HIGH 我也好開心

 

阿鑌  今天很HIGH吼

大家也很愛 壞人阿鑌  下張專輯還會是拍狼嘛

還是要轉行了   搖滾搖滾搖滾鑌  是這樣嘛!!!!!

 

對咧 今天最重要的合照那個那個 

因為台丁說自己不好看 所以所以 我們來跟台丁盧吧

 

IMG_6290002.jpg

 

你看阿鑌手好忙 簽專輯 又要拍照 

宣傳在旁邊等我們 辛苦你了 LULU姐姐

還有主角阿鑌  你這個壞人  壞人壞人  辛苦了

 

晚上也沒有下雨  不是說 阿鑌下山了

那那那 是因為太陽鑌 才不下雨嘛

好像晴天娃娃 但是 他是太陽鑌 搖滾鑌 壞人鑌 好人?鑌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見到你應該要等很久了

祈禱我們  大家可以一起去7/11的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

到時候 要瘋狂  Crazy  Crazy  Crazy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